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第四期全國旅游度假區建設培訓班在江西明月山開班
發布時間:2019-12-17 16:34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2-17

  近日,第四期全國旅游度假區建設培訓班在江西明月山開班。本期培訓班由中國旅游報社和宜春市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主辦,宜春市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旅游局承辦。資源開發司派員參加此次活動。 

  來自旅游主管部門、院校、旅游企業集團等15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培訓班旨在為旅游度假區全面掌握度假區的開發與建設、運營流程與機制、服務提升與管理、品牌推廣與創新,提供一個學習廣泛交流與合作的平台。 

  培訓期間,特邀專家學者、業界代表等分析旅游度假區發展趨勢,解讀有關創建標准,分享先進管理和營銷經驗,引起參訓學員的熱烈討論。同時,學員們還前往明月山進行實地學習,進一步鞏固學習成果。學員們認為,通過理論學習和現場實踐有機結合,對開展旅游度假區創建提升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下一步,資源開發司將在完善國家級旅游度假區認定和管理制度的基礎上,加強旅游度假產品的優質供給,同時持續開展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復核檢查,強化動態管理機制,全面推動旅游度假區提質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