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心靈四季 美麗中國”冬游新疆
宣傳推廣活動在烏魯木齊舉辦
發布時間:2019-12-31 15:00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19-12-31

   2019年12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心靈四季 美麗中國”冬游新疆宣傳推廣活動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辦。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同志出席並講話,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同志主持相關活動。 

  雒樹剛表示,深入開展文化和旅游對口援疆工作,是落實國家戰略促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重要方面。新疆旅游在我國旅游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獨特優勢,加強旅游資源開發利用,對於促進新疆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民族團結、脫貧攻堅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宣傳推廣活動旨在加強新疆旅游資源開發利用,進一步支持新疆冬季旅游發展、助力“旅游興疆”戰略。活動中,19個援疆省市與新疆簽署2020年旅游合作框架協議,各參會企業、旅行社及媒體紛紛以簽署項目合作和投資協議、開辟旅游航線、成立新疆文化旅游全國推廣平台等方式助力新疆旅游。活動同期還舉辦了“發現新疆美 傳播美新疆”文創作品展、新疆冬季旅游創新營銷培訓班等。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全國文化和旅游系統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治疆方略,以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目標,持續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繼續在文化遺產保護、精品景區和度假區建設、宣傳推廣、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等方面加大對新疆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