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心靈四季﹒美麗中國”2020年全國旅游推廣活動在吉林長春啟動
發布時間:2020-01-10 08:37 來源: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 2020-01-10

  1月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心靈四季﹒美麗中國”2020年全國旅游推廣活動啟動儀式在吉林省長春市舉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出席活動並在吉林調研冰雪旅游發展。活動舉辦地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石玉鋼,省政府副省長張志軍出席活動。    

  此次活動以“冬游中國﹒精彩生活”為推廣主題,圍繞《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游消費潛力的意見》,聚焦旅游消費發展趨勢,突出文旅融合重點,進一步引導高質量的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不斷滿足廣大游客出游新需求啟動儀式上重點推介冰雪旅游產品、博物館文旅產品、度假休閑旅游產品以及吉林冬季特色文旅產品和活動。現場設置了中國文化旅游展示長廊,通過形象展示區、創意合影區、美食展示區集中展示中國北方冰雪、南方濱海度假旅游資源、各地旅游風味美食等內容。後續,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門將推出一系列推廣活動,為即將到來的鼠年春節假期呈上一道道豐盛的文化和旅游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