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化雲”公共文化服務管理平台正式上線
發布時間:2019-07-23 13:1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3

  7月18日,“安徽文化雲”公共文化服務管理平台在合肥正式上線運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啟動上線,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健就“安徽文化雲”運行工作進行了部署。

  “安徽文化雲”是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務領域第一個覆蓋全省的綜合性信息化建設項目,目前已完成省級監控中心、公共文化數字專網、以及301家公共文化服務場館監控節點建設,可實時調閱各場館視頻監控畫面和客流計數數據。“安徽文化雲”採用“1+2+4”運行模式,通過一個技術支撐平台和公眾服務、績效管理兩個系統,實現信息發布、資源共享、服務互動、績效評價等四大功能。

  “安徽文化雲”上線後,用戶隻需在微信公眾號、網站等渠道,通過熱點推薦、興趣分類、附近搜索等功能便能快速找到並預約戲曲、講座、展覽等大量免費、公益的公共文化活動,可預約進入全省360個公共文化場館參加活動。可以通過“安徽文化雲”在線直達文化場館,免費預訂和使用全省公共文化場館開放的各類場地設施,並通過互動評價多維度對公共文化場所的服務進行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