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與英國德比郡代表團開展文化旅游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19-09-26 10:3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6

  近日,安徽省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會見英國德比郡最高行政長官、議會主席百瑞﹒路易斯一行。

  袁華對德比郡代表團一行訪皖表示歡迎,回顧了近幾年安徽與德比郡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概況,介紹了安徽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及英國入境安徽旅游市場情況。她指出,德比郡與安徽是友好省郡,又與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是旅游戰略合作關系,近年來在文化和旅游領域開展了一系列交流合作活動,希望今後在開展旅游宣傳促銷、交流互訪、人才培養及行業管理等方面加強交流,雙方攜手努力,共同推動務實合作,為促進安徽與德比郡友好關系作出積極貢獻。

  百瑞﹒路易斯主席表示,德比郡地理位置優越,旅游資源豐富,擁有中國游客喜愛的自然景區和名勝古跡,雙方在文化、旅游等領域具有廣闊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後能夠促進文化和旅游產業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