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全國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組織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安徽
發布時間:2022-10-18 11: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0-18
  10月16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及直屬單位組織黨員干部群眾集體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直播,聆聽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
  開幕會結束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第一時間召開廳黨組中心組學習會,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主持會議,交流了學習心得體會。大家一致表示,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心潮澎湃、備受鼓舞,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充滿信心,對報告完全贊同、衷心擁護。
  袁華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尤其是報告作出的“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重要戰略部署,為我們做好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廳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推進安徽文化和旅游強省建設,為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作出新貢獻。
  袁華表示,要認真制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在廳系統掀起學習熱潮。要結合文化和旅游工作特點,深入農村、社區、學校、景區,宣傳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每名黨員干部要堅持學思踐悟、知行合一,把對報告精神的學習領會轉化到更新觀念、理清思路、強化工作上,全面推進文化和旅游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