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5:0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用黨的二十大最新理論成果指導工作實踐,進一步謀劃、完善全省文化和旅游奮斗目標、發展思路、工作舉措。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按照黨中央、省委的統一部署,認真制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通過黨組中心組集體學習、支部學習、黨員自學、開展研討和專題講座等多種方式,在廳系統掀起學習熱潮。著手結合文化和旅游工作特點,組織主題藝術創作、主題展覽展示,採取通俗易懂的藝術形式,深入農村、社區、學校、景區,宣傳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表示,下一步,要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加強藝術創作規劃指導,推動文藝惠民樂民,激發創新創造活力,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結合文藝創作、展演展示,用生動鮮活的形式宣傳推廣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要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創新的發展思路、扎實的工作舉措,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工作中,加快推進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要以“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為前進方向,以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首要任務,堅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和全省非遺傳承人和工作者們一起,努力踐行“保護優先、整體保護、見人見物見生活”的理念,推動非遺融入現代生活,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讓保護成果為人民共享。要深刻領會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支部建設、組織生活中,與業務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實,推進文旅產業工作再上新台階。(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