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繪百年征程 頌光輝華章
——廣東省推深做實黨史學習教育
發布時間:2021-07-14 08:58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14

  6月28日,由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廣東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作品展”在廣東美術館開幕。展覽在廣東省黨員干部群眾間迅速掀起學習新高潮,日均接待參觀團體超60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截止至7月12日,展覽接待參觀黨支部771個,參觀人數達20892人次。

  本次展覽涵蓋國畫、油畫、版畫、雕塑等多個藝術門類,挑選名家大師、優秀中青年美術家的230幅作品,圍繞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的四個時期,全面展現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走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歷程。以氣象萬千、壯闊恢弘的壯麗畫卷為載體,抒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讓黨史學習教育可看可感。

  前來參觀的各級領導、黨員干部、群眾和青年學生紛紛表示,從藝術作品中學習黨的歷史,再次深刻感受到黨的偉大,經歷了一次視覺的沖擊和精神洗禮,今後要更加深刻學習好、總結好、傳承好、發揚好黨的歷史,領會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從黨史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

  展覽將持續到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