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疫後甘肅文旅振興雲峰會舉行
發布時間:2020-03-19 15:2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9
  為推動甘肅全省文旅行業有序復工和疫情之後文旅產業振興,在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下,甘肅旅游智庫聯合南開大學現代旅游業發展省部共建協同創新中心,共同舉辦“甘肅文旅振興雲峰會”,將以不同主題舉辦三場。
  3月17日,首場“後疫情時代,甘肅文旅振興之策”線上峰會召開。峰會邀請四位專家發表主題演講,共同探討疫情之後甘肅文旅產業率先回暖、復蘇振興的思路和舉措。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田學功主持峰會。
  全省文旅系統干部、文旅企業代表、鄉村旅游示范村工作人員和國內知名文旅發展領域專家、優秀文旅企業家等2100余人,在線上線下同步參加了峰會。在疫情防控期間,通過互聯網形式組織全省文旅系統參會學習,在整合優勢智庫資源、突破時空限制、靈活便捷受訓、擴大培訓輻射面、節約辦會成本等方面進行了有益的實踐探索。
  “疫後文旅營銷創新”與“鄉村旅游促進鄉村振興”兩場主題峰會將於近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