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中國﹒甘肅鄉村旅游發展指數即將進行線上發布
發布時間:2020-04-01 11:2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1

  中國﹒甘肅鄉村旅游發展指數將於2020年4月2日通過新華財經現場雲直播平台進行線上發布。“中國﹒甘肅鄉村旅游發展指數”發布會由中國經濟信息社與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舉辦。發布會將邀請全國知名旅游院校學科負責人與旅游界知名學者參加,共同見證甘肅鄉村旅游發展成效、挖掘發展潛力、謀劃發展方向。

  中國﹒甘肅鄉村旅游發展指數,是中國經濟信息社發揮國家級智庫與專業指數運營平台優勢,構建的國內首支省域鄉村旅游大數據指數,是數字工具推動鄉村旅游業創新發展的重要嘗試。

  近年來,甘肅省堅持把發展鄉村旅游作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綠色崛起、打贏扶貧脫貧攻堅戰的重要任務來抓,不斷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工作舉措,使得甘肅省鄉村旅游業呈現出快速發展的強勁態勢,譜寫了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時代篇章。

  2020年甘肅省將全面完成268個鄉村旅游示范村、10個鄉村旅游樣板村、30個鄉村旅游重點村和新建150個鄉村旅游合作社的建設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