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正式挂牌成立
發布時間:2019-01-03 09:45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3

  為貫徹落實中辦國辦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指導意見,2018年12月29日,青海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正式挂牌成立。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張寧及相關分管領導出席了挂牌儀式。

  新成立的青海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整合了文化、旅游、文物、出版、廣播電視、電影市場等法律法規賦予的省級行政執法職能,承擔本省綜合執法的指導監督、大案要案督辦、跨區域重大案件查處和組織協調、統籌隊伍建設等職能。

  下一步,青海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將加強使命擔當,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切實維護國家文化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加強隊伍建設,充分發揮省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的示范、引領、帶頭作用,指導、監督、協調全省各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開展綜合執法工作,切實維護健康繁榮的文化市場經營秩序﹔加強溝通協調,建立健全跨部門跨區域執法協作聯動機制,特別是加強與涉及執法職責的文化和旅游、文物、出版、廣播電視、電影等有關行政管理部門間的密切協作,推進綜合執法監管的信息化建設,使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