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召開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工作動員會
發布時間:2021-03-03 12:25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3-03

  3月1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動員會,傳達學習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開局起步暨重點項目開工會議以及全省安全生產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並對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全國“兩會”即將召開,各單位要明責於心,站在講政治的高度,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履職盡責,勇於擔責、善於擔責,動腦筋謀事、花心思干事,進一步明晰方法路徑,緊盯目標抓進度,倒排工作抓落實,大干、快干、苦干、實干,確保年度工作任務圓滿完成。要明責於行,強化底線思維和風險意識,嚴格落實屬地管理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督促文化和旅游企業搞好風險隱患排查,確保全國“兩會”期間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穩定。要履責於嚴,從嚴肅作風紀律入手,從細微之處抓起,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大力發揚“三牛”精神,用實際行動詮釋擔當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