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發展大會在伊犁召開
發布時間:2022-07-01 10:27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1

  6月2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發展大會在伊寧市召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馬興瑞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新疆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站在推動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戰略高度,堅定信心、積極作為,努力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業打造成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朝陽產業、各族群眾增收致富的惠民產業和展示新疆團結穩定、和諧幸福、生態良好的明星產業,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與會領導為那拉提旅游度假區、烏魯木齊市大巴扎景區、喀什市喀什古城景區印象一條街、烏魯木齊南山滑雪旅游度假地、阿勒泰滑雪旅游度假地、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大巴扎旅游休閑街區、伊寧市六星街歷史文化街區、伊寧市和尼勒克縣9個國家級文旅品牌單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