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等文件
發布時間:2018-12-12 15:25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12-12

  1122日下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在433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等文件。局領導班子成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支部書記及各部門單位處級干部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建軍同志指出,重視支部建設是我黨的優良傳統。黨支部是黨的基礎組織,是黨的組織體系的基本單元。各支部和全局黨員要深入領會《條例》精神,全面掌握《條例》內容,增強貫徹執行《條例》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在各處室人員安排宣布後,要繼續抓好黨支部工作、完善黨支部建設,確保《條例》各項規定要求落到實處,特別是做好各黨支部成立選舉工作,為召開第一屆文化和旅游部服務局黨員大會奠定堅實基礎 

  會議還傳達了黨組中心組學習部分有關內容。建軍同志指出,按照樹剛同志提出的要求,黨員干部要做到以下一要與中央保持一致,維護中央權威,做好本職工作二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重要論述,為實現兩個百年目標努力奮斗﹔三要認真貫徹支部工作條例,加強黨的建設﹔四要認真貫徹落實《防范和懲治統計造假、弄虛作假督察工作規定》,提升統計數據質量,為筑牢國家宏觀調控與科學決策數據基礎提供扎實保障。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