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組織黨員和干部職工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發布時間:2018-12-12 15:27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12-12

  12月5日下午,機關服務局黨委組織黨員和干部職工160余人參觀了國家博物館辦的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副局長焦長華帶隊參加了活動。 

  展覽分為偉大的變革、壯美篇章、關鍵抉擇、歷史巨變、大國氣象、面向未來六個主題展區,運用歷史圖片、文字視頻、實物場景、沙盤模型、互動體驗等多種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群眾生產生活發生的偉大變遷,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 

  40年是一個節點,但不是終點,回望過去,才能更好地展望未來。通過參觀,大家一起笑著分享過往的酸甜苦辣,憧憬著美好未來,干部職工們倍受鼓舞,倍感自豪,更加全面地了解了40年來祖國取得的偉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黨中央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也進一步增強了“四個意識”、堅定了“四個自信”。大家紛紛表示,要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履職盡責,為機關後勤事業發展獻計獻策、多做貢獻,以更加扎實有效的工作成績踐行黨的十九大精神。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