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部署2019年元旦春節期間廉潔紀律工作
發布時間:2019-01-10 15:01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1-10

  2018年12月29日上午, 機關服務局在南區203會議室召開會議,部署2019年元旦春節期間廉潔紀律工作。局領導班子成員和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做好2019年元旦、春節假期廉潔紀律的通知》和《中央和國家機關紀檢監察工委關於6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報》精神建軍同志對兩期間廉潔紀律和安工作進行了部署,一要局黨委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覺悟,嚴格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強化廉潔意識,嚴明廉潔紀律,堅實抓兩節期間作風建設。局紀委要加強監督執紀,對節日期間頂風違紀問題,堅決查處、從嚴問責、通報曝光,持續保持正風肅紀的高壓態勢,同時堅持做好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零”報告制度。二要繼續做好離京報備工作,如員要履行好相關報備程序。三要嚴格落實安全工作責任制,壓實責任,扎實開展“雙節”前的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加強節日期間的應急值守工作,保證南北區辦公部外辦公單位節日期安全防火等工作無隱患。四要領導干部發揮“頭雁效應”,一方面要扛責在肩、敢抓敢管,一方面要嚴以律己、以上率下,堅決做到“七個嚴禁” 引導黨員干部職工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規范行為,以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實際行動推動節日風清氣正。五各部門單位及時將要求傳達到部門單位每同志家度過歡樂祥和的節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