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文化藝術界、社會科學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9-03-13 17:07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3-13

  2019年3月8日上午,機關服務局黨委在433會議室召開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文化藝術界、社會科學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局領導班子成員和副處級以上干部參加了會議。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文化藝術界、社會科學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指明了新時代文藝工作的發展方向,對做好文化文藝工作提出堅持與時代同步伐﹔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以精品奉獻人民﹔堅持用明德引領風尚的“四個堅持”的具體要求。大家紛紛表示,要牢記習總書記的指示,堅定文化自信和責任擔當,履職盡責,進一步為部黨組和機關干部職工提供更優質的後勤保障服務,為機關後勤改革發展,為文化和旅游事業繁榮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