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局領導第一時間深入開展走訪調研工作
發布時間:2019-04-07 17:43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4-07

   4月3日,機關服務局局長李六三帶領班子成員及相關處室負責同志深入部機關消防中控室、食堂操作間等重點部位檢查安全工作,看望慰問駐部武警官兵,並赴南辦公區開展走訪調研工作。

  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部黨組歷來高度重視。六三同志一行首先來到駐部武警營房看望慰問武警官兵,感謝武警官兵長期以來為維護部機關良好辦公秩序做出的積極貢獻,並勉勵他們加強日常訓練,不斷提高應急處突水平,完成守衛任務,確保部機關安全穩定。六三同志實地察看了消防中控室,詳細了解監控、消防等設備運行狀態,安保人員情況及值班安排情況,從物防、人防、技防等各方面對安全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在突擊檢查了食堂庫房、操作間後,與生活服務處和管理公司負責人、廚師長交換了意見,對食材採購、檢疫、留樣等食品安全和煙道清理防止火災等相關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嚴禁出現食物中毒事件,嚴禁出現煙道起火事件。

  六三同志與建軍、士忠、金波同志一起走訪調研了南辦公區,征求並聽取南區辦公的機關司局和直屬單位意見建議,認真了解大家的實際需求,進一步做好服務保障工作,並深入我局在南區辦公的部分處室,熟悉相關情況,提出具體工作要求。

  此外,六三同志還聽取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興旅國際會展有限公司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對近期工作開展提出指導意見。

  局領導班子通過深入走訪調研,聽取各部門、所屬單位工作情況匯報,全面掌握當前工作基本情況和存在問題,為下一步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