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19-10-12 15:14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10-12

  2019年10月8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李六三,副主任步士忠、張杰,李金波同志以及黨委辦公室負責人出席會議。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發出了前進征程上全體中華兒女團結奮斗的偉大號召,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前進征程上繼續拼搏的行動綱領,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民族偉大復興的全面動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開創機關服務中心各項工作新局面,為文化旅游事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李六三同志談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一是回顧歷史,追思革命前輩豐功偉績。二是追根溯源,歸功於黨。70年來,新中國之所以能取得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決定性因素是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三是展望未來,和平發展。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重點突出和平兩字。四是牢記使命,繼往開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始終將之融入新時代發展的全過程,貫穿到各個環節、各個方面,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征程中不斷創造新業績、書寫新輝煌。五是腳踏實地,努力工作。要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開拓創新、真抓實干的工作動力。現在已經進入第四季度,確保按計劃完成好2019年全年各項工作任務,並制定好機關服務中心2020工作計劃和未來三年發展規劃。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2起典型違紀問題的通報》。會議要求,各支部要認真傳達學習文件精神,每名黨員干部都要以案為鑒,切實強化法紀意識,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嚴格執行紀律規定,馳而不息正風肅紀﹔認真履行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加強黨員干部管理監督。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