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組織黨員和干部職工參觀《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發布時間:2019-12-18 18:23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12-18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按照部直屬機關黨委部署,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機關服務中心黨委組織黨員和干部職工60余人赴北京展覽館參觀《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進行愛國主義教育。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副主任焦長華共同參觀了展覽。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開辟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主題,以編年體為時間主線,通過“序廳”“屹立東方”“改革開放”“走向復興”“人間正道”五個部分的展示,全方位立體化展示了共和國70年走過的光輝歷程。

  參觀後,大家紛紛表示,通過現場講解、圖片展板、視頻影像、實物模型等方式,見證了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戰勝一個又一個艱難險阻,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彪炳史冊的人間奇跡,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以更加良好的精神和工作面貌投入到機關後勤管理服務保障工作中,為機關後勤改革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