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傳達學習習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賀詞和部分文件精神
發布時間:2020-01-19 08:39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20-01-19

  2020年1月6日上午,機關服務中心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賀詞和部分文件精神。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李六三,副主任焦長華、張杰以及黨委辦公室負責人出席會議。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賀詞。大家一致認為,賀詞鼓舞人心、催人奮進、飽含深情、語重心長,全面總結了一年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輝煌成就,滿懷深情回望來路,致敬“以普通人的平凡書寫了不平凡的人生”的無名英雄,問候“在堅守崗位”“在守護平安”“在辛勤勞作”的各行各業的人們,體現了人民的情懷。新的一年,要在機關後勤平凡的崗位上干好自己的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李六三同志認為新年賀詞有三個特點。一是有高度,既面向國人,也面向世界,總結一年的成績和新變化,面對國內外風險挑戰明顯上升的復雜局面,鼓舞全國人民的士氣。二是接地氣,賀詞篇幅不長,涉及各階層民眾關心的話題,突出習主席廣泛開展實地調研的內容,致敬各行各業的無名英雄,娓娓道來,朴實親切。三是目標明確,2020年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同時也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脫貧攻堅,任務艱巨,中心在2019年基礎上要繼續做好有關扶貧工作,加大幫扶力度。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