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黨支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
發布時間:2018-06-22 11:31 來源: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2018-06-22
  6月4日,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黨支部集體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對第一講”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和國家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第十八講“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和第十九講“建設具有強大凝聚力和引領力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三個部分進行了重點學習,並交流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大家充分認識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我們國家政治生活和社會生活的根本指針,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指導和實踐指南,是博大精深的科學體系,是發展的馬克思主義,彰顯著堅定的理想信念,展現著真摯的人民情懷,體現了鮮明的問題導向,充滿著無畏的擔當精神,具有重大的現實指導意義。
  大家一致認為,在學習過程中,一方面要深入思考文化旅游融合後市場監管工作,堅持問題導向,把游客反映的問題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著力點,強化擔當精神﹔一方面要堅決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全面提高文化旅游市場監管能力和水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每一講之間有很強的邏輯關系,一脈相承,要聯系著學、帶著問題學、帶著思考學,學習中要身入、心入、情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