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舉辦黨史館史知識競賽
發布時間:2019-08-08 09:43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19-08-08
  8月1日,梅蘭芳紀念館一年一度的“黨史館史知識競賽”在濃厚的學習氛圍中熱烈舉行。本次知識競賽的主題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全館員工在競賽前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精神,習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以及梅蘭芳生平藝術,達到了很好的以考促學,教育與實踐緊密結合的效果。
  梅蘭芳紀念館黨支部書記、館長劉禎同志在動員講話中鼓勵大家說,“黨史館史知識競賽”已經形成梅蘭芳紀念館固定的學習機制。通過競賽養成學習的良好風氣,不斷提高大家的思想覺悟,提高履職梅館的業務能力,競賽成績也將列為年度考核的參考指標之一。
  競賽結束後,館中層以上干部圍繞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主題集中研討,並全部作深入發言。本次集中研討大家都作了認真准備,發言中都有各自深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