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18年度中央財政轉移支付項目數字文化館建設實施方案審核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01-16 09:4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19-01-16

  為規范推動數字文化館建設工作,根據文化和旅游部有關工作要求,1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發展中心”)在北京召開2018年度中央財政轉移支付項目數字文化館建設實施方案審核會,邀請相關專家對內蒙古自治區文化館等14家單位的數字文化館建設實施方案進行了審核。

  參會單位就各自數字文化館建設實施方案進行匯報,專家組認真聆聽,提出問題,給出建議,最終形成審核意見。與會單位表示,通過這次審核,收獲很多,將進一步調整優化實施方案,為下一步啟動建設打好基礎。

  2015年發展中心啟動中央財政轉移支付項目數字文化館建設工作,至2019年全國已有88家各級文化館獲得中央財政的支持,實施數字文化館建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