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時和歲風——清代王府的時間美學”關欣攝影作品展在恭王府開幕
發布時間:2018-12-29 09:0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 2018-12-29

  近日,獲得國家藝術基金2017年度青年創作人才資助的攝影項目,時和歲風——清代王府的時間美學展在恭王府拉開帷幕,展出關欣女士以恭親王府、醇親王府、雍親王府等保存較為完好的清代王府為記錄對象,關於清代王府二十四節氣的最新攝影作品50幅,此影像形式展現了王府空間內二十四節氣的四季輪轉、物候變遷。 


  此次展覽是中國民俗學會、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館共同成立中國二十四節氣研究中心之後,在視覺呈現方面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國家藝術基金對於青年人才創作項目扶持的具體落腳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