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 等
發布時間:2018-12-18 08:5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12-1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全體會議,中心支部副書記、副主任張海清組織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以下簡稱《條例》),並傳達部系統工會干部、婦女干部專題學習會議精神。

  張海清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條例》,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入領會《條例》精神,全面掌握《條例》內容,將《條例》納入支部重點學習內容,增強貫徹《條例》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張海清還傳達了部系統工會干部、婦女干部專題學習會議精神,組織學習了習近平同全國婦聯和中華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以及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李群的講話。張海清指出,要嚴格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做好中心婦女工會工作,合理保障中心全體職工特別是女職工的合法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