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領導班子進行第六次集中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19-07-16 10:2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9-07-16

  7月15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領導班子,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部署,圍繞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識專題,組織了第六次集中學習研討。

    領導班子每名同志以問題為導向,緊密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談了學習體會和感悟,列出了問題清單,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員紛紛表示,要在以下四個方面繼續努力:一是維護核心鑄牢忠誠本色﹔二是服務群眾踐行人民至上思想﹔三是提高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四是守土盡責勇於擔當作為。

    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指導組第一組有關同志全程到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