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召開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動員會
發布時間:2019-07-30 16:2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7-30

  201973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工作安排,結合單位實際,組織召開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動員會議,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和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有關整改落實的文件精神,通報了單位整改落實工作方案。 

  會議指出,整改落實工作是主題教育的關鍵環節,是檢驗主題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部黨組工作安排上來。要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抓好專項整治工作,要從思想深處,從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站位去研究剖析工作業務中存在的問題,讓整改落實工作落實落地落小落細。 

  會議要求,全體黨員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站穩政治立場,提升政治洞察力,清晰政治分辨力,自覺提升對整改落實工作的認識﹔要聚焦政治理論加強學習,自覺持續加強學習,創新方法加強學習,不斷深化理論武裝﹔要對照三個方面29個問題,做到自查問題到位、分析原因到位、擬制措施到位、整改落實到位,在“知行合一”的基礎上把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工作做好、做到位。 

  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指導組第一組有關同志全程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