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召開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成立會議
發布時間:2019-08-22 11:5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9-08-22

  8月16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了“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成立大會,段周武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全體青年干部參加。


  會議傳達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有關文件精神,宣布了理論學習小組人員名單和分組情況,對理論學習小組學習計劃進行了部署和安排。段周武強調,成立“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是根據部直屬機關黨委工作要求,為推進青年干部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而採取的一項重要舉措,是組織上的需要、事業發展的需要、工作崗位的需要和個人成長進步的需要﹔理論學習小組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黨史、新中國史為重點學習內容﹔全體青年干部要自覺主動學、及時跟進學、聯系實際學、篤信篤行學,把學習成果落實到干好本職工作、推動事業發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