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換屆改選
發布時間:2019-01-18 09:1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9-01-18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同意成立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的批復》(黨委發字〔2018〕39號)的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黨支部於1月15日召開了全體黨員大會,宣布中心黨支部成立,並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支部委員會。

  依據《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的有關規定,會議首先由中心主任蘭靜向大會作了工作報告,回顧總結了本屆支部兩年多來的工作和工作體會,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議。全體黨員對工作報告進行了認真審議,並一致舉手表決通過。按照相關規定,在大會召開前,對出席黨員人數進行審核。中心共有在職黨員22人,其中具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的黨員22人,出席會議的黨員18人,超過應到會黨員人數的五分之四,符合選舉規定。選舉共發出選票18張,收回選票18張,其中有效選票17張,選舉有效。本屆支部委員會設委員5名,提名候選人6名﹔設書記1名,副書記1名,紀檢委員1名,組織委員1名,宣傳委員1名。選舉採用了無記名投票方式,並按差額(20%比例)選舉的辦法,在參與全體選舉黨員共同見證下,經公開唱票和監票程序,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支部委員會委員。整個選舉過程公開透明。

  經黨支部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討論,本屆黨支部委員會具體分工為蘭靜任黨支部書記,王靜任黨支部副書記,唐建軍任紀檢委員,蘇相干任組織委員,孫豪任宣傳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