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開展 
“擔當作為”“黨的政治建設”專題集中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19-08-16 10:4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9-08-16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八月第一周,中心三個黨小組分別圍繞“擔當作為”“黨的政治建設”專題開放了集中學習研討。

  此次學習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為主要學習材料,輔以學習強國APP中的相關理論文章,旨在加強黨員干部職工思想教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強化政治擔當、歷史擔當、責任擔當。

  通過黨小組集中學習研討,黨員同志們更加深入理解了黨的政治建設的總體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將在實際工作中更好地落實《意見》的要求,思想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擔當,不斷提高政治覺悟和政治能力,把對黨忠誠、為黨分憂、為黨盡職、為民造福作為根本政治擔當,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