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9年度《中國史詩百部工程》項目交流會在京召開
發布時間:2019-10-30 11:1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9-10-30

  10月12日,2019年度《中國史詩百部工程》項目(以下簡稱“史詩項目”)交流會在北京召開。2019年第一批史詩項目立項子課題負責人及團隊主要成員齊聚北京,同與會領導、專家學者就史詩項目相關事宜展開交流。《中國史詩百部工程》編輯委員會主編李鬆、副主編巴莫曲布嫫出席會議。

  會議明確了史詩項目的實施規范,並結合當前史詩學界的最新觀點,對史詩項目的核心概念和關鍵性任務進行了深入解剖,為下一步實施項目明確了方向。此外,各子課題項目負責人和成員還觀摩了柯爾克孜族史詩《瑪納斯》子課題的影音成果,參會人員對其內容的優缺點進行了點評和討論。

  此次史詩項目交流會,各子課題項目負責人和成員之間暢所欲言、深入探討,為進一步開展史詩項目工作奠定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