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中國史詩百部工程》子課題《格薩爾》 
(四川省德格縣)評審會在成都召開
發布時間:2019-11-14 17:4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9-11-14
  11月7日,《中國史詩百部工程》子課題《格薩爾》(四川省德格縣)子課題評審會在四川成都召開,《中國史詩百部工程》主編李鬆、中心學術委員會主任張剛參加會議。
  此項子課題由西南民族大學鄧備老師承擔,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格薩(斯)爾》項目代表性傳承人阿尼為對象,用影像的方式記錄了他演述《格薩(斯)爾》、個人生活史、口述史訪談等內容。本次會議也特別邀請阿尼到場參會,共同參與評審。四川民族學院藏語系噶瑪降村教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巴文化研究院牛麥青雲院長、西南交通大學人文學院李家倫副教授共同組成本次評審專家組,現場對此項子課題的影像與文本成果進行了審看,並分別就其中存在的問題,給予了恰當翔實的修改意見。
  評審會儀後,子課題組將根據專家們提出的修改意見,進行針對性修改和完善,最終提交結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