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產品”評審會議順利召開
發布時間:2020-09-30 13:2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0-09-30
  9月29日,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產品”(以下簡稱“游學產品”)評審會議在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順利召開。來自共青團中央統戰部港澳台處、文化和旅游部教育司教育處、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中國民族民間文化藝術交流協會(香港)等10位專家參與此次評審會議。會議由中心副主任唐建軍主持。
  會上,副主任唐建軍就此次游學產品的整體申報情況、評審標准、評審流程做了簡要介紹。此次評審工作,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聯盟北京秘書處(簡稱“北京秘書處”)累計收集到來自21個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聯盟成員單位(以下簡稱“內地游學聯盟成員單位”)的67個游學產品,包括課程、目的地和游學線路三個產品類別。經過前期合規性審查,共有41個游學產品進入專家評審環節,主要來自北京、河南、江西、廣東、安徽等18個省(區、市)。
  評審專家從游學產品的基本情況、服務設施、產品內容、對外宣傳等方面,先後對申報的游學產品進行審閱、討論、評議、打分。根據評審和打分,擬定了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產品”候選名單。
  2020年度“十佳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產品”征集推廣工作是北京秘書處根據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聯盟工作安排,並於2020年8月首次開展的一項工作。此項工作旨在進一步促進內地游學聯盟成員單位間的交流合作,推動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工作高質量發展。十佳游學產品名單將在“2020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推廣活動暨內地游學聯盟大會”上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