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人才中心黨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重走復興之路 肩負時代使命”
發布時間:2021-05-08 08:0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5-08

  4月23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黨委組織中心全體黨員和干部職工赴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和《復興之路新時代部分》展覽。

  此次主題活動重點參觀了《復興之路》“第三部分 中國共產黨肩負起民族獨立人民解放歷史重任”和《復興之路新時代部分》。為提升學習效果,參觀前向黨員明確學習任務,各黨小組分別結合此次參觀學習內容,圍繞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貢獻、初心宗旨、重大理論成果、偉大精神、寶貴經驗撰寫一篇高質量的參觀學習體會。跟隨講解員一路細細回望、聽其娓娓道來,全體黨員和廣大職工再次重溫回顧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經過的艱苦卓絕的斗爭、經歷的千辛萬苦的探索、付出的不屈不撓的努力,深刻體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前行、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穩步推進黨和國家的各項事業,戰勝的各種風險挑戰,並將繼續領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航船繼續乘風破浪、堅毅前行。

  接下來,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將繼續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講話精神和具體要求,真正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不斷推進文化和旅游人才服務事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