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7-12-21 09:50 來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7-12-21

   https://www.mct.gov.cn/whzx/zsdw/whbxxzx_bnsj/201712/微信图片_20171218141245.jpg

   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在京召開,圖為會議現場。

文化部政府門戶網站記者楊倩 攝 

    

    1215日,由文化部辦公廳和文化部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部網信辦”)主辦,文化部信息中心承辦的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網站群績效評估報告會以視頻會議的形式在京召開。文化部辦公廳副主任、部網信辦副主任喻劍南,文化部信息中心副主任、部網信辦副主任羅洪濤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7年文化部政府網站群整體發展呈現良好態勢,信息公開整體水平較高,力度與深度均有提升,智能化服務能力進一步提高,但同類網站之間發展不均衡、部分網站更新不及時等問題仍然存在。 

  羅洪濤表示,今後文化部辦公廳和部網信辦將進一步完善各項制度、標准,繼續做好文化部政府網站群評估檢查、交流培訓工作,推動網站群朝著管理規范、特色鮮明、功能齊全的方向不斷進步。 

  會上,在2017年度文化部政府群績效評估中表現優秀的廣東省文化廳、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等單位獲通報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