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舉辦第五期知行講堂

開展公文處理知識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19-05-20 11:1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9-05-20

  5月10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和離退休干部局聯合舉辦了第五期“知行講堂”。中心全體職工和離退休干部局職工參加了本次講堂。

  辦公廳公文管理處袁鵬同志以“文化和旅游部公文處理知識”為題,結合工作實際,從公文處理基本知識、公文處理工作常見錯誤、公文錯誤產生的原因等方面與大家分享了公文處理知識。大家一致認為,本次講堂生動精辟地講解了《黨政機關公文處理工作條例》主要內容,全面分析了13種公文及常見的錯誤和問題,運用豐富的案例對公文種類、公文格式、行文規則、公文擬制、公文管理等方面的知識進行了系統講解,具有很強的理論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對提升中心公文處理水平、增強夯實“筆力”功夫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