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全國小戲小品曲藝大展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1-11-14 15:2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11-14

    由文化部藝術服務中心、中國劇協藝術發展中心聯合主辦的系列文藝活動——“中華頌”第三屆全國小戲小品曲藝大展,11月8日至10日在北京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110余名獲獎代表歡聚一堂,在北京市西城區文化中心舉辦了獲獎劇目展演。 
    展演演出了重慶、江西、江蘇、遼寧、天津、河南、四川等省市有關單位選送的《果鄉情》、《為人民辦事》、《父愛如山》、《火紅火紅的嗩吶聲》、《賽花燈》等14個小戲、小品、曲藝作品,主題積極、立意新穎、題材多樣、風格各異,生活氣息濃郁,地方特色鮮明。 
    “中華頌”全國小戲小品曲藝大展自舉辦以來,得到了全國各地戲曲曲藝工作者的響應和支持,共收到來稿1萬余份,出版了《中華頌——全國小戲小品曲藝作品選》等,選拔了獲獎作品300余件,為促進小戲小品曲藝創作繁榮、活躍群眾文化生活發揮了積極作用。

上一篇: 中國非遺展演亮相澳大利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