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17-07-19 09:0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9

  為紀念建黨96周年、七七事變80周年,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於7月4日開展了一次將黨課、參觀學習結合為一體的主題黨日教育活動。

  上午,全體黨員學習了人民日報長篇紀實文章《中國國家機關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紀實:堅決把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及觀看《警鐘——中央國家機關警示教育錄》,大家深刻地認識到貫徹落實黨中央作出的決策部署,前提是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中央精神,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堅決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到實處。加強學習,提高認識,時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線,以實際行動來貫徹中共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

  下午,全體黨員前往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和盧溝橋,重溫崢嶸歲月,緬懷革命先烈。抗日戰爭紀念館分為八個部分,全面再現了中國人民14年浴血抗戰的歷史畫卷,通過1100多幅照片、2800多件文物和大量視頻影像,全景式展現了中華兒女冒著敵人炮火共赴國難,英勇抵抗日本軍國主義侵略的光輝歷史。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重溫了革命歷史,深受教育、感動和啟發,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青春和鮮血譜寫而成的。黨員們更應該繼承和弘揚革命先烈的精神,立足本職崗位,牢記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