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10-16 08:57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7-10-16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9月22日召開支委會及副處級以上干部專題學習會,支部書記劉佔文主持專題學習。專題學習圍繞習近平總書記7月26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和毛澤東同志的《實踐論》《矛盾論》兩個方面進行。

  會上劉佔文同志指出,領導班子中心組於八月份多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科學分析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深刻闡述了新的歷史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闡明了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同時,這一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主題鮮明、內涵豐富,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黨的理論創新成果,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礎、思想基礎、理論基礎。

  此次中心組(擴大)會議集中專題學習,要統一思想,統一認識,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強化“四個意識”,深讀《矛盾論》和《實踐論》,要把學習《實踐論》《矛盾論》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結合起來,努力學習掌握馬列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杜絕教條主義思想,要善於在工作中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要多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運用到工作中,指導工作的開展。

  支委會成員紛紛發言,暢談了自己學習的體會和感悟。一致認為要深刻領會、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進一步增強維護核心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堅定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