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中心組集體學習新黨章
發布時間:2017-12-20 09:20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7-12-20

  按照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部署,12月13日上午,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中心組集體學習了新黨章。黨支部書記劉佔文同志指出新黨章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的行動指南,是黨的十九大的突出亮點和重大歷史貢獻。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體現在新黨章中,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必須加強對黨章新修訂內容的學習。

    隨後中心組再次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劉佔文同志強調黨員干部要把黨章作為加強黨性修養的根本標准,無論生活還是工作,堅決不碰紅線,圍繞深入學習十九大報告,嚴格遵守和維護黨的紀律,進一步增強使命感、責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風貌投入到文化事業中。(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