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組織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學習相關文件
發布時間:2018-12-12 09:3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8-12-12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及中心黨支部學習要求,12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黨員集中學習相關文件,支部書記劉佔文主持。

  會議首先傳達《關於深化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派駐機構改革的意見》的精神,強調派駐監督是黨和國家監督體系的重要內容,是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的重要舉措,對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完善派駐監督體制機制、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實行派駐全覆蓋,就是使黨內監督不留死角、沒有空白,讓所有行使公權力的人員都受到監督制約,體現了黨中央越往後執紀越嚴的要求。中心組已納入學習內容並展開學習討論,各黨小組要組織好黨員干部深入學習,理解此次改革的重大意義。

  傳達關於做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以下簡稱《三十講》)課件學習使用的通知,強調《三十講》緊緊圍繞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什麼樣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怎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重大時代課題,每位黨員要深入理解掌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學用結合,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中心發展的真實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