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東方演藝集團:培根筑魂傳承文化血脈
發布時間:2019-03-08 08: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3-08

  日前,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暨集團2019年重點藝術創作項目音舞詩畫《美麗中國》建組座談會,以重點藝術創作和院團建設的實際行動,學習、領會、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指示。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宋官林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全國政協文藝界、社科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他說,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給藝術創作生產指明了方向,我們要將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美麗中國》創作的引領。每個時代都有它的文化高地,我們要從文化自信的高度認真研究,從培根筑魂的角度傳承中華民族波瀾壯闊的文化發展血脈。《美麗中國》不僅要伴隨著中華民族的脈搏走下去,還應當成為中國東方歌舞團堅定文化自信、拓寬藝術表現手段的渠道,伴隨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路走下去。同時,在形式上要不斷超越自我,既要注重傳承,也要勇於創新。(張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