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專題研討文旅融合發展
發布時間:2019-02-18 10:16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9-02-18
  2月12日下午,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召開2019年第1次黨委中心組學習會。會議圍繞《習近平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摘編》進行學習,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副司長徐海軍應邀做專題輔導。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庹祖海主持會議,集團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支部書記、各部門、二級公司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徐海軍以“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旅游資源開發和產品建設”為主題,詳細介紹了當前我國文化旅游行業發展概況、特點和趨勢情況,就如何在新形勢下推動文旅融合發展的有關政策和工作安排進行解讀,並回答了與會者的提問。
  庹祖海在總結時指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在新時代的重要功能,積極探索動漫+旅游的新業態和新方式,發揮動漫在文旅融合發展中的獨特作用。要找准切入點,集中力量重點突破,打造服務品牌。集團黨委委員及發展研究部、中城樂公司、中漫風尚公司、皇城公司負責人作了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