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開展英雄動漫主題征文活動
發布時間:2019-08-02 10:32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9-08-02

  近日,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關於“謳歌英雄”的精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促進優秀英雄動漫主題作品創作,普及英雄動漫文化,使觀眾從正能量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革命文化、社會主義先進文化題材的動漫英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中國動漫集團、光明網、華僑城文化集團共同面向社會開展“我心中的動漫英雄”英雄動漫主題征文活動。

  據悉,本次活動征文時間為8月1日至9月30日。面向社會征集英雄動漫主題的學術文章和文藝評論文章,並組織專家進行評審,舉辦相關研討活動,對優秀文章進行頒獎並在合作媒體上發布和推薦。每組別擬各設立一等獎1名,獎金3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2000元﹔三等獎3名,獎金1000元﹔紀念獎若干名。最終將邀請一二等獎獲得者參加年底舉辦的2019中國英雄動漫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