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9全國文化創意人才專題培訓舉辦
發布時間:2019-12-26 09:4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26

  為貫徹落實中辦、國辦印發的《關於實施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發展工程的意見》等文件精神,激發文化創新活力,提升文化產業領域創業創意水平,發現、培養、服務青年創業創意人才,12月23日,由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主辦、江西省撫州市文廣新旅局承辦的2019全國文化創意人才專題培訓班(傳統文化傳承創新方向)在江西撫州開班。全國各省市動漫、游戲、影視、網絡文化等文化產業領域共計50名學員參加培訓。

  據悉,此次2019全國文化創意人才專題培訓班(傳統文化傳承創新方向)是國家文化產業創業創意人才扶持計劃項目之一。在為期6天的培訓中,文化產業領域有豐富經驗的優秀專家為學員介紹文化產業創業創意相關政策、優秀傳統文化傳承與創新總體趨勢等,同時學員還將進行項目展示與交流,開展課堂式和體驗式教學,綜合運用座談交流、實例分享、分組研討、現場教學等多種方式,深入剖析難點痛點,探索問題解決路徑,掌握創新實踐方法。

  近年來,中國動漫集團認真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系統人才建設規劃要求,充分發揮自身平台、資源、品牌和創意等優勢,積極服務動漫產業。(連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