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取消2月至3月演出的公告
發布時間:2020-02-05 11:30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0-02-05

  各位觀眾朋友們:

  根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為避免人員聚集,保障廣大觀眾身體健康與安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決定取消以下演出:2月22、23、29日,3月1、7、8、14、15、21、22、28、29日的兒童劇《小美人魚》、神話舞台連續劇《西游記》(第一、二、三部)、“中國故事”之《成語魔方》系列劇第一至五部,凡購買以上場次演出票的觀眾即日起可辦理退票手續。之後的演出,請關注中國兒藝官方網站、微博、微信獲取劇院最新消息。

  即日起至3月29日,我們會積極妥善地處理好退票事宜,現將退票辦法通知如下:

  1. 在中國兒藝官網、微信公眾號購票的觀眾(含劇享卡用戶),您無需任何操作,我們將會盡快為您安排退票,票款將退回到您原支付賬戶﹔

  2. 在中國兒藝售票處現場購買紙質票的觀眾,請撥打售票處票務熱線4001016161辦理退票﹔

  3. 通過票務代理渠道購票的觀眾,請您聯系相應購票平台辦理退票事宜。

  中國兒藝售票處退票辦理時間:9:00-17:00

  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平安康健!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