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組織防疫創作組
發布時間:2020-02-03 10: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03

  1月31日,記者從國家京劇院獲悉,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該劇院組建了防疫創作工作組,各演出團和創作中心等部門的黨員干部、創作人員等迅速組建了工作群,以此形式來號召廣大演職人員積極參與,不拘泥於創作形式,用心用情來開展創作。

  該創作工作群裡的人員紛紛響應,各抒己見,各展所長,有些創作已初見雛形,有些文字早已醞釀成熟隻待譜曲。宋晨和京劇表演藝術家於魁智、李勝素、張建國、李海燕等還分別錄制了短視頻和詩朗誦《我的祖國》。各個團的演職員們也紛紛通過小視頻的方式,表達著每一位國京人對湖北武漢對醫務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真情祝福。(王洋 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