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聯合全國19家戲曲院團、院校舉辦
“致祖國——名家經典劇目展演”
發布時間:2020-09-29 10:44 來源:國家京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國家京劇院 2020-09-29

  為慶祝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國家京劇院聯合全國19家省、市、區級甚至偏遠地區戲曲院團及院校,於9月30日至10月31日舉辦“致祖國——名家經典劇目展演”,以32台優秀作品獻上京劇人對祖國母親的祝福。

  活動期間,觀眾可走進北京、上海、福建等地線下劇場感受現場演出氛圍,也可通過愛奇藝、東方大劇院等雲端劇場付費觀看直播﹔錄播劇目將在學習強國、文化和旅游部官網、快手等平台免費公益播放。

  通過持續舉辦“京劇的夏天——全國京劇院團線上抗疫展演月”等線上活動,“梅蘭芳大劇院”快手賬號粉絲突破16萬人,由此產生的線上對線下的輻射和反哺作用顯著,“致祖國”系列在梅蘭芳大劇院的演出開票20天售票超80%,尤其是9月30日的《京劇名家名段演唱會》及10月1日的《龍鳳呈祥》開票七日內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