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12 11:15 來源:國家京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國家京劇院 2021-03-12

  3月11日,國家京劇院(以下簡稱“劇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對劇院2021年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部署。

  會上,國家京劇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張亞峰帶領大家回顧了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並宣布成立了劇院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領導小組及巡回指導組,明確了學習計劃、完成時限和考核標准,要求全院演職人員把黨史學習教育貫穿於“心中一抹紅”線下線上演出演播、“紅心永向黨”優秀經典劇目巡演等全年業務生產中,在創作排演期間邀請老藝術家講黨史、談初心,傳承好京劇前輩以身許黨的紅色基因,從黨的光輝奮斗征程中汲取前進智慧和奮進力量。